即時體育

場地單車國家盃|李慧詩闖決賽衝爭先金牌 將鬥東奧潛在對手小林優香 (19:24)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晚(14日)續戰場地單車國家盃,在爭先賽4強以直落兩場淘汰日本隊車手梅川風子,稍後對戰東京奧運預期對手之一的日本隊主力小林優香,爭取港隊今站第一金。

港隊星將李慧詩今早在將軍澳香港單車館主場出擊,賽事採用閉門形式,特首林鄭月娥晚上到場觀戰。李慧詩先於200米資格賽首名晉級,直入8強後再以場數2:0淘汰危地馬拉隊車手,躋身今晚上演的爭先賽4強。短休數小時後晚上回到鑊場,這名東道主面對日本隊的梅川風子,在3場2勝制下再以壓倒性姿態連贏兩場,輕鬆踩進決賽。另一場由日本隊車手「內訌」,李慧詩的亞洲賽老對手小林優香同樣以直落兩場晉級,將與李慧詩爭奪金牌。

女隊小將楊礎搖晚上客串捕捉賽,尾段未能緊追其餘7名車手,最終包尾衝線,今日回歸主項短途賽,衝擊女子500米計時賽。今早在爭先賽首圈止步的李海恩,同樣會在500米計時賽爭牌。她承認為今早表現失望,狀態與賽前預期有一段距離,但相信教練團安排。將出征東奧的她未對明日一仗抱太大期望,只稱:「500米計時賽非我主項,反而是藉比賽綵排東奧,熟習大賽運作及熱身,才是最大目標。」

其他報道:場地單車國家盃|李慧詩爭先賽不敗姿態闖4強 李海恩不敵美車手首圈止步

其他報道:東京殘奧|余翠怡偕鍾婉萍添輪椅劍擊資格  港隊累積23入場券

相關字詞﹕體育 李慧詩 場地單車國家盃 港隊 東京奧運 編輯推介 爭先賽 東京奧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