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巴塞失分爭標機會渺茫 主帥朗奴高文認責 稱理解外界質疑 (15:22)

巴塞隆拿今晨(12日)於西甲半場領先兩球,但遭作客的利雲特逼和3:3,爭標機會渺茫。主帥朗奴高文變陣後球隊失勢,因而備受抨擊,他賽後認責:「以下半場的情况,我能理解自己的帥位為何被質疑。」

巴塞今仗先憑美斯及柏迪入球領先半場,但中堅朗奴阿拿奧祖足踝傷復發,高文以沙治羅拔圖入替,改用4人後防線,卻為失分埋下伏線。利雲特下半場曾在3分鐘內入兩球,包括一次截得美斯回傳,由隊長荷西摩拉利斯扳平比數。奧士文尼迪比利一度助巴塞再次領先,但防線末段失守,打和3:3後,巴塞只餘兩場下仍落後馬德里體育會1分,且多踢1場,皇家馬德里亦可能在作客CF格蘭納達後趕過他們。

高文在完場前再以列基佩治換走沙治羅拔圖,賽後稱羅拔圖同樣受傷,但為失分及批評認責。有報道稱如巴塞未能重奪聯賽冠軍,這名荷蘭籍名帥將被解僱。

艾拉維斯則在護級大戰作客以2:0擊敗艾爾切,賽後距對手及降班區5分,護級在望。另外,西甲賽會、西班牙足總及政府正磋商重開看台安排,料今日有結果。

其他報道:曼城英超封王|哥迪奧拿奪冠感言認最難一季  中場老化勢需補強

其他報道:NBA|巫師韋少超越大O膺NBA三雙王  速龍相隔8年首緣盡季後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利雲特 朗奴高文 美斯 朗奴阿拿奧祖 荷西摩拉利斯 奧士文尼迪比利 馬德里體育會 皇家馬德里 艾拉維斯 艾爾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