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巴塞馬體會榜首戰互交白卷 皇馬漁人得利 (00:18)

馬德里體育會與巴塞隆拿今晨(9日)互有攻守,但近况大勇的美斯、基沙文,以至首次倒戈的蘇亞雷斯,都未能把握入球機會。兩軍只能在這場西甲榜首戰打和0:0,令周一(10日)凌晨上場的皇家馬德里坐收漁人之利。

「一哥」馬體會有荷西基文尼斯等復操,今季首次「夫添」出戰少兩分的主隊巴塞。去年尾首循環染疫缺陣的蘇亞雷斯,賽前與美斯、布斯基斯等舊隊友閒聊數句。「床單軍」上半場反客為主,翼鋒恩歷克卡拉斯高早段多次左路發難,但他連同阿蘇的連環攻門,都被巴塞門將達史特根擋出。美斯亦有一次中線盤球30碼至禁區頂,左腳射門被奧比歷飛身托出底線。兩軍各有湯馬士林馬及布斯基斯半場傷出。巴塞易邊後加強進攻威脅,中堅朗奴阿拿奧祖曾食詐糊,基沙文亦有一次被力逼下射斜,未能攻陷馬體會。兩軍最終互交白卷,馬體會34戰得77分,巴塞34戰75分,或被展開第35輪的皇馬超前。

排第3的皇馬香港時間周一凌晨迎戰少4分的西維爾,全取3分將以較佳對賽壓過馬體會升榜首。隊長沙治奧拉莫斯昨再缺操,與費蘭文迪未能出征。

另外,皇家蘇斯達主場以2:0擊敗尾二的艾爾切,鞏固第5位。艾拉維斯則在主場逼和利雲特,取得護級關鍵1分。

其他報道:NBA︱湖人僅負拓荒者跌出西岸前六   主帥盼主將復出征附加賽(附精華)

相關報道:歐超聯︱9軍簽署擁護歐足協獲輕判  皇馬巴塞祖雲斥第三方施壓  聲言追究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馬德里體育會 皇家馬德里 蘇亞雷斯 美斯 基沙文 布斯基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