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辛祖助多蒙特絕殺「二哥」萊比錫 拜仁提早3輪達成九連霸 (23:30)

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周日凌晨未及上場,已受惠多蒙特今晚(8日)以3:2主場擊敗次席的RB萊比錫,得以提早3輪達成九連霸。萊比錫主帥拿高斯文季尾高薪過檔拜仁,後者會長漢尼斯承認因今夏財政不穩,球員陣容不會有重磅收購。

RB萊比錫作客「蜜蜂兵團」若失分,便會將冠軍拱手讓予拜仁。結果萊比錫於4分鐘有黃喜燦施射被救出,但3分鐘後便被馬高列奧斯接應杜根夏薩特傳球,左腳射破客軍門將古拉施斯十指關,助多蒙特先開紀錄。蜂兵易邊後繼續佔優,於52分鐘再有查頓辛祖左路施射為主隊領先兩球。雖然萊比錫緊接由高路斯達文及丹尼爾奧莫入球扳平,但辛祖於87分鐘再獲拉菲爾古里路助攻,以3:2絕殺對手,亦終止萊比錫的冠軍夢。

未計拜仁今晨迎戰慕遜加柏的戰果,他們已篤定提早3輪達成九連霸,得以在主場慶祝封王。不過,據報這支德甲班霸因防疫限制,未計劃大型慶祝活動。另外,拜仁早前高價挖走萊比錫主帥拿高斯文,會長漢尼斯接受《圖片報》訪問,承認今夏難有重磅收購:「我們受疫情打擊已非秘密,預期自去年3月至今,會少收1.5億歐元(約14.2億港元)。當然今夏我們會招兵,但不會花費太多,而且現有陣容強大又年輕,讓我們不用擔心。」

至於史浩克04有梅斯達菲首為球隊建功,一度領先2:0,但這支榜尾球隊易邊後極速被扳平2:2,60分鐘起更在4分鐘內連失兩球,最終吞下7場聯賽第6場敗仗,31戰得13分繼續頹勢。

其他報道:英超︱熱刺不敵列斯聯爭前四勢危 朗尼領打比郡英冠戲劇性護級

其他報道:法甲|尼馬宣布續約至2025年 盼未來贏取歐聯冠軍 傳年薪2.8億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德甲 拜仁慕尼黑 RB萊比錫 多蒙特 馬高列奧斯 查頓辛祖 高路斯達文 史浩克04 賀芬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