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單車|港隊場地盃名單出爐 李慧詩復出熟習隔離形式 主場備戰東奧 (15:15)

距東京奧運揭幕尚餘不足80天,「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終落實相隔14個月重返國際賽,下周領港隊主場出戰場地單車國家盃,總教練沈金康表明要藉此仗為奧運熱身。

場地單車世界盃改制後,下周四(13日)起以國家盃形式再度在港上演,亦是港隊因疫情久未參與國際賽下,為東奧演練的重要機會。港隊今日(5日)公布參賽名單,派出3女2男參與短途賽。今夏攜手征奧的李慧詩及李海恩,除了出戰女子爭先賽及凱林賽(又稱競輪賽),亦將伙拍小將楊礎搖參與團體爭先賽,早前在中國參賽的李海恩兼戰500米計時賽,男將羅子駿及杜棹熙衝擊爭先賽、凱林賽及計時賽。

港隊總教練沈金康期望檢視李慧詩及李海恩備戰東奧進度,尤其是因疫情逾一年未出賽的李慧詩,藉此仗調整最後階段訓練計劃。國家盃將採用東奧或實施的隔離形式,他希望二人把握機會預先熟習。沈金康解釋,中長途隊員正在中國比賽及訓練,加上9月全運會逼近,故未安排各人返港作賽。

場地單車國家盃下周四(13日)起,一連4天假將軍澳香港單車館閉門舉行,賽事將設電視直播。

其他報道:港足|足總公布譚秋朗任CEO 商界出身缺足球履歷 貝鈞奇稱可注新思維

其他報道:中國田徑歸化首人劍指東奧 鄭妮娜力冀代外婆圓夢 加國轉籍惹非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隊 東京奧運 場地單車 國家盃 李慧詩 李海恩 沈金康 凱林賽 爭先賽 楊礎搖 羅子駿 杜棹熙 隔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