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干地豪言推翻祖雲王國 阿特蘭大征薩斯索羅 誓阻國米提早封王(附精華) (19:30)

國際米蘭今晨(2日)在意甲作客以2:0挫包尾的「升班馬」克羅托內,賽後34戰得82分,如果落後14分的第3位球隊阿特蘭大,今晚作客未能勝薩斯索羅,國米便可提前4輪兼11年來首次封王。教練干地賽後豪言將打破祖雲達斯壟斷局面,更稱「我們正推翻一個持續9年的王國」。

薩斯索羅vs.阿特蘭大 now639台、有線615/655台、myTVSuper302台 晚上21:00直播

國際米蘭先後有前鋒盧卡古和拿達路馬天尼斯攻門中柱,但在69分鐘打開紀錄,由盧卡古回傳中場基斯甸艾歷臣遠射得手。國米至補時階段憑一次反擊,由阿舒拉夫射穿克羅托內門將「大細龍門」,淨勝兩球而回。克軍因少尾四的卡利亞里13分,提早4輪降回意乙。國米分別拋離次席AC米蘭及少踢1場的阿特蘭大13和14分,倘若阿特蘭大今晚碰薩斯索羅不能凱旋,國米便可自2010年後首次封王,也是隊史的第19個冠軍。AC同日在伊巴謙莫域傷癒復出下,主場以2:0輕取賓尼雲圖。

對於祖雲達斯過去9季壟斷局面,國米主帥干地說:「球會距冠軍只差一步,我們正推翻一個持續9年的王國。我們知道可以做一些非凡事情,因國米已11年無聯賽冠軍,現正打造一個王朝。這是國米球員應得的,恭喜他們。」今仗先拔頭籌的艾歷臣則說:「球隊仍未奪標,還需等候,但已很接近。我為取得入球而高興。我的入球數量不多,但如果今次是奪冠入球,我定會心花怒放。」

另外,盧卡古因國米隊友比列錫越位在先「食詐糊」,令他「食白果」場數增至5場。他至今已入21球和有10次助攻,是Opta於2004/05年球季開始統計以來,首個在單季入20球或更多,以及至少有10個助攻的意甲球員。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聖火傳遞活動添6人確診 火炬爭議聲中抵沖繩

其他報道:港超|理文反勝勢闖爭標組 愉園小將林衍廷因內部處分提早收咧

 

相關字詞﹕體育 意甲 國際米蘭 祖雲達斯 克羅托內 盧卡古 基斯甸艾歷臣 AC米蘭 干地 伊巴謙莫域 阿特蘭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