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丨曼城兩分鐘兩球挫水晶宮 捧盃只欠3分 曼聯明晚雙紅會添壓力 (21:51)

曼城賽前於英超聯賽榜領放10分,今晚(1日)憑阿古路和費倫托利斯下半場兩分鐘內先後建功,以2:0輕取水晶宮,全取3分,以34場80分穩居榜首。若同市宿敵曼聯明晚於「雙紅會」不敵利物浦,「藍月」即提前4輪重奪英超冠軍,亦是4年內第三度封王。

季尾離隊的阿古路是役伙加比爾捷西斯攻堅,兩軍半場互交白卷,易邊後12分鐘,阿古路接應班捷文文迪的傳送,禁區內施射開紀錄。今仗是他今季第10次英超上陣,於效力曼城最後一季射入的第2個聯賽入球。費倫托利斯兩分鐘後射成2:0,連續兩仗聯賽建功,於球隊爭標的最後直路踢出表現。

曼城34輪得80分續排英超榜首,領先明晚才碰利物浦的曼聯13分。若紅魔明晚主場不敵利物浦,將把同市宿敵送上英超冠軍寶座。「藍月」今季歐聯打入4強,首回合後以2:1佔優,加上周日(4月25日)擊敗熱刺贏走聯賽盃,今季劍指「三冠王」。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組委否認專家說法 重申沒考慮押後東奧 兩項測試賽疫下展開

其他報道︰田徑|呂麗瑤香港錦標賽再寫今季最佳 談疫下入奧機會嘆「無眼睇」

其他報道︰NBA︱占士復出射失關鍵3分  湖人負帝王兩連敗  盼與新兵加快磨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水晶宮 阿古路 費倫托利斯 曼聯 雙紅會 利物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