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4強|華拿屢失機再遭杜曹批評 車路士作客遭皇馬逼和仍佔優 (13:35)

歐聯4強首回合今晨(28日)展開,前鋒成為勝負分野。英超球隊車路士大部分時間佔優,但迪姆華拿屢誤戎機,再遭主帥杜曹批評。主場的西甲球隊皇家馬德里靠賓施馬把握到為數不多的機會,以1:1逼和早段有基斯甸普列錫開紀錄的車路士。賓施馬累積71個歐聯入球,追平名宿魯爾,在歐聯並列第四多。

華拿上周對韋斯咸的聯賽有半空門射出界,今仗開賽9分鐘接應基斯甸普列錫的二傳,離門6碼起腳射得太正中,被倒戈的泰拔高圖爾斯用腳擋出皮球。車路士於5分鐘後仍憑普列錫接應長傳,扭過高圖爾斯,射門避過護空門的皇馬守衛,惟領先的車路士數次反擊,皆因華拿未能配合而浪費機會。皇馬在29分鐘一次短角球,輾轉由賓施馬禁區控定,再轉身抽射而扳平,,他之後一次遠射刷柱出界。兩隊下半場收緊防守,最終維持1:1完場。失掉作客入球的皇馬,下周到史丹福橋作客,需最少贏1球才可晉級1個月後的決賽。

儘管車路士晉級形勢佔優,但杜曹認同球隊本應在上半場便可贏出這場比賽:「我們是有點不幸運,在對方禁區也未能抵受壓力,作出正確決定。」他稱不想指摘攻擊球員,但提到華拿早段失機仍說:「這對他毫無幫助,但一直介懷後悔也沒用。我們當刻感到惱怒,他也是,可能也有點失望,這很正常。然而,世上很多人有自己更關心的事,可能這是體育的好處,沒有人明天還會記這些事。」

皇馬方面是役3後衛陣式的漏洞甚多,教練施丹承認球隊早段落下風,但認為賽果合理。隊長沙治奧拉莫斯預計下周趕及復出披甲。另一場首回合將在周四凌晨上演,由法甲豪門巴黎堲日耳門迎戰英超一哥曼城。

相關報道:麥巴比無礙強勢迎月 偕尼馬成PSG關鍵 普捷天奴認哥帥粉絲

相關報道:西甲土皇帝 改寫球壇秩序 銀彈建艦多年無視批評 皮里斯歐超聯心未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歐聯 體育 歐聯4強 皇家馬德里 車路士 英超 西甲 皇馬 迪姆華拿 基斯甸普列錫 杜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