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傳Spotify創辦人拉攏3名宿收購阿仙奴 亨利舒利亞入選首屆名人堂 (20:38)

英超阿仙奴因歐洲超級聯賽風波,再傳賣盤消息。英媒今日(26日)報道,早前表達收購意願的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聯合創辦人Daniel Ek,已準備正式出價18億鎊(194億港元),一旦入主,將安排名宿亨利、柏金及韋拉擔任要職。

瑞典籍的Ek日前已表示,作為阿仙奴球迷,願意從現有班主高安基家族接手球隊管理。英國《電訊報》指Ek已初步聯絡3位名宿,亨利回覆查詢時亦批評,高安基以公司形式營運球會是錯誤。儘管高安基上周表示暫時無意出售球會,但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指,Ek將公布以個人四成資產,大約18億鎊作收購。

43歲的亨利年初辭任美職球隊蒙特利爾衝擊主帥一職,與去年底被法甲尼斯解僱、44歲的韋拉一同賦閒至今。51歲的柏金則在兒子青訓出身的荷乙球會阿梅爾城,擔任青年軍教練。

另一方面,身兼阿仙奴入球紀錄保持者的亨利,與英超歷史神射手、布力般流浪及紐卡素傳奇前鋒舒利亞,今日成為首批英超名人堂的成員,賽會將未來數周,讓球迷網上票選,從另外23人選出6名入圍球員。

其他報道:英聯盃︱曼城四連霸平紀錄  熱刺進攻零威脅完敗   暫代領隊認步伐慢5年

其他報道:港超|8隊一致同意完成第三循環   足總申請下月亞協盃延期讓路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歐洲超級聯賽 高安基 亨利 柏金 韋拉 舒利亞 Daniel E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