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歐超聯是非無阻皇馬增兵 阿拉巴勢簽5年 巴塞斟阿古路好事近 (22:33)

皇家馬德里因歐洲超級聯賽是非纏身,但球會繼續為今夏轉會籌謀,據報與拜仁慕尼黑後衛阿拉巴達成協議,雙方將簽約5年。

28歲的阿拉巴早於2月宣布季後約滿,便會離開效力13載的拜仁,早前有傳他將穿起皇馬14號球衣。天空體育德國版今日(21日)報道,他已同意與皇馬簽約,合約期至2026年,料數周內動筆。阿根廷電視台TyC Sports則報道,另一西甲豪門巴塞隆拿與阿古路好事近。這名32歲阿根廷隊射手同樣已宣布季後離開曼城,據報將與巴塞簽約兩年,再與美斯合作。

西甲周四凌晨繼續上演多場賽事,次席的皇馬將作客卡迪斯,若取勝將能追至與「一哥」馬德里體育會同分。

其他報道:歐超聯︱祖雲主席改口歐超聯難繼續 國米馬體會退出 利物浦班主致歉

其他報道:德甲︱史浩克33年來首降班 寫榜尾隊新低 拜仁周末再贏即九連霸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足球分組賽抽籤出爐 日本男足A組惡鬥法國 衛冕巴西遇德國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皇家馬德里 阿拉巴 拜仁慕尼黑 巴塞隆拿 阿古路 曼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