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摩連奴遭熱刺解僱 上任17個月無冠 傳會方欲斟拿高斯文繼任 (18:03)

熱刺宣布解僱上任僅17個月的主帥摩連奴,將由青年軍教頭賴恩美臣(Ryan Mason)暫代領軍至季尾,並盛傳會方有意力斟RB萊比錫少帥拿高斯文成為繼任人。而這亦是「摩佬」自執教葡萄牙球會利亞拿體育會以來,首次帶隊未嘗冠軍下離任。

摩連奴於2019年11月,接替普捷天奴成為熱刺領隊,惟執教球隊成績平平之餘,亦再次與球員發生摩擦,其中與昔日普帥愛將迪利阿里的不和事件更成為熱話,亦令這名英格蘭國腳在他麾下幾近投閒置散。雖然他今季帶領熱刺殺入6日後舉行的聯賽盃決賽,但在歐霸16強爆冷出局,加上英超近3輪不勝跌至第7位,終令他帥位不保。

據報會方將予助教賴恩美臣暫代領軍至季尾,並欲斟RB萊比錫的33歲少帥拿高斯文擔任繼任人,英媒《每日郵報》的消息指,會方有意開出長約吸引對方加盟。

其他報道:足球|歐超聯另起爐灶 歐協威脅涉事球會禁賽 旗下球員禁踢國際賽

其他報道:西甲|馬體會5蛋炒伊巴超前4分 皇馬征基達菲缺華維迪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摩連奴 拿高斯文 熱刺 RB萊比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