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空手道丨李嘉維已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 平常心赴歐爭上東奧尾班車 (19:15)

東京奧運進入最後倒數,港將續為入場券打拼,其中空手道隊大師兄李嘉維月底赴歐寓賽於操,爭在6月的終極外圍賽出線。他今午(16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已完成接種兩劑BioNTech復必泰疫苗,亦對賽會的防疫安排有信心,不擔心因出賽而染疫。

李嘉維今午偕跳高女將鄧伊程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談及月底赴歐展開為期約兩個月的征途。他上月曾透露已接種第一劑疫苗,今日稱已再接種第二劑,冀可安心出賽:「自己打了兩針,算是多一點保護,希望到時能安全比賽。始終是搏擊運動,落場時與對手有近距離接觸,但自己不會過份擔心。」

他目前計畫於葡萄牙戰畢排名賽,先隨當地國家隊操練,6月初再往巴黎出戰東奧終極外圍賽,與近100名選手爭奪自由搏擊75公斤級別最後3席。這名2014年亞運銀牌得主稱有信心,但會以平常心出戰:「身為一個老將,雖然體力不及以前,但經驗佔優,不用太浪費氣力比賽。自己習慣面對壓力,以平常心享受比賽,會有更好效果。」

至於上月以1.77米刷新個人最佳成績的鄧伊程,後日(18日)將出戰大專賽,劍指打破1.8米的大專紀錄。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場地盃外隊安排未定 沈金康憂礙寓賽於操 李慧詩或改鬥全國賽

其他報道:NBA|籃網球星艾祖迪治因心律不正突告退役 結束15年球員生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東京奧運 空手道 自由搏擊 李嘉維 復必泰 疫苗 跳高 鄧伊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