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城拋離曼聯17分奪冠在望 蘇帥忠誠為由拒簽阿古路 (22:01)

曼城今晨(4日)雖有多名戰畢世界盃外圍賽的球員缺陣,仍在英超作客以2:0輕取排第3的李斯特城,在曼聯周一(5日)凌晨迎戰白禮頓前,已拋離宿敵17分。曼城餘下7輪只需多取11分便可重奪冠軍,換言之最快可於5月8日迎戰車路士時封王。另外,「紅魔」領隊蘇斯克查表明以忠誠為由,不會向今夏離開宿敵「藍月」的前鋒阿古路招手。

曼聯vs.白禮頓 now621台 明晨02:30直播

哥迪奧拿賽前與麾下達成共識,落實戰畢世盃外的球員先列後備,至少7名主將未任正選,只有翼鋒史達寧、費倫托利斯及進攻中場菲爾科頓後備上陣,但仍憑曼城左閘班捷文文迪及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建功,以2:0報卻首循環主場以2:5慘敗之仇。

曼城賽後31戰得74分,領前少踢兩場的曼聯17分,餘下7輪再添11分便可在近4季三奪冠軍。哥帥說:「打敗李斯特城為重奪英超踏出重要一步。我和這班球員已合作5季,你看見他們為球隊的奉獻,奇雲迪布尼、費蘭甸奴……我喜歡所有在這場比賽中爭勝的球員,我們愈來愈接近(冠軍)了。」

此外,今夏離開曼城的阿古路料不會以自由身加盟曼聯,事關「紅魔」領隊蘇斯克查說:「我不會期望一個曾效力一間球會達10年的球員,突然轉投宿敵懷抱。當我是曼聯球員時,若敵對球會嘗試簽入我,好的,究竟忠誠在哪裏?我們是專業的一群,但效力曼聯便不能轉會曼城,但我不會說出曾這樣做的球員名字。」

效力曼聯兩季的前鋒泰維斯,曾於2009年轉投曼城;而蘇斯克查的前隊友門將舒米高,在1999年協助曼聯成為「三冠王」後,先後成為士砵亭和阿士東維拉的球員,最後在2002年加盟曼城,翌年正式掛靴。

相關報道:英超|祖達起孖領紅軍作客三連勝 新慶祝動作為「機友」慶生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池江璃花子全國賽奪東奧資格 戰勝癌病為復出7個月成果灑淚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城 李斯特城 曼聯 哥迪奧拿 蘇斯克查 阿古路 聯賽盃 足總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