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夏蘭特前四關鍵戰啞火 多蒙特遭法蘭克福絕殺 (23:30)

即使轉會消息傳個不停,但艾寧夏蘭特今晚(3日)於德甲繼續正選,但未能為多蒙特入球,球隊終在主場以1:2不敵法蘭克福,被同日取勝的利華古遜追至同分,只能險守第5位。

夏蘭特的父親與經理人拉奧拿,日前被拍到現身巴塞隆拿,但西班牙多間傳媒今日報道,夏蘭特屬意轉投皇家馬德里,亦有媒體翻出他的童年訪問內容,引述這名挪威隊新星曾稱英超是其夢想舞台。夏蘭特結束國際賽征途後,今晚回歸德甲為多蒙特正選,但球隊開賽11分鐘先有尼高舒侯斯擺烏龍,苦戰至臨完半場前,才由杜根夏薩特開出角球,安利簡恩心口「助攻」曉姆斯扳平。

不過,法蘭克福於87分鐘由安達施華頭槌建功,以2:1絕殺多蒙特。客軍27戰得50分拉開第4位優勢,多蒙特以43分續排第5,但利華古遜同一時間主場以2:1小勝史浩克04,追至同分排在第6位。

其他報道:霹靂舞|4站港將選拔賽展開  有望2024年跳入巴黎奧運

其他報道:英超︱堤亞高施華復出半場被逐  車路士反負西布朗  杜曹首嘗敗績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德甲 多蒙特 法蘭克福 艾寧夏蘭特 曉姆斯 尼高舒侯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