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菁英盃|足總公布愉園下周三鬥東方爭標 將討論理文退賽後續 (17:28)

香港足球總會早前在董事會討論,愉園已補交球員保險費,表決他們可以參加菁英盃4強補賽,隨着理文回信表示不會繼續參與今季菁英盃,足總今午(30日)正式公布今季菁英盃決賽由愉園對東方龍獅爭標,雙方下周三(4月7日)晚上8時在旺角大球場舉行。

愉園在上月22日聯同另一港超隊天水圍飛馬,因欠交保險費而被足總紀律委員會罰即時停賽,在上月27日上訴成功,但原定上月24日愉園對理文的菁英盃4強因而未有舉行,理文曾稱收到足總通知判勝3:0自動晉級,但其後足總董事會在本月5日開特別會議,考慮愉園上訴成功後表決將安排4強補賽。理文曾發聲明形容有關決定是「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為捍衛公平公正的基本價值,不接受任何補賽方案。

足總表示,由於已去信相關球會通知補賽安排,隨後理文回信表示不會繼續今季菁英盃,故足總董事會將再討論及處理理文退出菁英盃事宜。

其他報道:馬拉松|港跑手「金毛」楊錦鴻不敵肺癌離世 曾創六大馬佳績

其他報道:轉會|曼城將立銅像致敬阿古路 勢搶夏蘭特補空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菁英盃 東方龍獅 愉園 理文 港超 香港足球總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