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足盃︱車路士啞火仍挫錫菲聯 與曼城近5季4次闖4強 (23:39)

車路士今晚(21日)在英格蘭足總盃先憑錫菲聯中場羅活在24分鐘擺烏龍,再在敵鋒麥高迪克下半場離門4碼頂斜後,由後備上陣的薛耶治補時埋齋,連續兩仗建功,領軍主場贏2:0晉級,近5季第4次殺入4強,亦延續新帥杜曹上任後不敗走勢至14場。

「藍戰士」是役以之前4場後備未有上陣的基奧特掛帥,全場僅得3次攻門中目標。有英媒報道他們假如未能爭得多蒙特射手艾寧夏蘭特,將向約滿的曼城前鋒阿古路埋手,陣中後衛魯迪格亦對阿古路讚不絕口。魯迪格則據報會在歐洲國家盃後,才與車路士商討續約。

同樣近5季第4次殺入4強的還有曼城,他們今晨作客愛華頓,上半場要靠辛真高護空門才不致落後。根度簡及奇雲迪布尼完場前6分鐘接連攻破主隊大門,助球隊力戰下以2:0晉級。

其他報道:港超|理文悶和流浪失分 遭飛馬趕過跌至第4 晉峰首締兩連捷

其他報道:奧運達標賽|卓銘浩再破港績兼達B標 下月衝A標冀代杜敬謙圓夢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格蘭足總盃 車路士 錫菲聯 魯迪格 曼城 愛華頓 羅活 薛耶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