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跳遠王子陳銘泰全程助跑封王 呂麗瑤轉戰200米跑創PB (16:14)

田徑季前測試賽今早(21日)續於小西灣運動場上演,上屆奧運跳遠代表陳銘泰恢復全程助跑,以7.51米封王。而「欄后」呂麗瑤轉戰非主項的200米跑,做出24.73秒刷新個人最佳時間(PB)。

相關報道:田徑|呂麗瑤缺比賽致奧運排名大落後 注視疫苗護照進展盼出征

兩名香港跳遠紀錄保持者今早亮相,男將陳銘泰相隔一年多再於比賽全程助跑,在第4跳做出7.51米,雖距離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差0.61米,仍力壓陳俊禧和周漢傑奪得男子組冠軍。女將俞雅欣跳出6.15米居首,周六轉戰於將軍澳運動場展開的系列賽,力爭推前紀錄。

昨日稱霸100米跨欄的呂麗瑤,再於200米跑出24.73秒的個人最佳時間,拋離梁筠宜近1秒封后;杜婉筠亦在女子鐵餅擲出39.97米奪冠。

其他報道:奧運達標賽|港飛魚疫下閉門復賽 卓銘浩拔頭籌破800自香港紀錄

其他報道:自薦圓夢 陳欣汶勢成NCAA第一人 昔日贏盡學界籃壇 走出溫室闖美求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田徑 季前測試賽 小西灣 跳遠 陳銘泰 俞雅欣 鐵餅 杜婉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