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抽籤|曼聯阿仙奴8強分途作賽 碰格蘭納達及斯拉維亞 重頭戲阿積士大戰羅馬 (21:00)

歐霸8強今晚(19日)抽籤,前冠軍曼聯將對CF格蘭納達,阿仙奴將與布拉格斯拉維亞爭入4強,此階段的重頭戲是阿積士碰在歐戰碩果僅存的意甲球隊羅馬。

曼聯與阿仙奴在歐霸8強是分途作賽,若同告晉級4強也不會碰頭。暫排英超次席的曼聯將對陣西甲第8位球隊CF格蘭納達,料勝算較高,若過盟在準決賽將遇上阿積士或羅馬。「紅魔」在2017年的決賽輕取阿積士,首奪冠軍。

前年決賽慘負車路士的阿仙奴,將接受布拉格斯拉維亞的挑戰,後者今晨以總比數2:0淘汰格拉斯哥流浪。8強賽首、次回合將在4月8日和15日開戰。

歐霸8強抽籤形勢

CF格蘭納達(西)vs.曼聯(英)

阿積士(荷)vs.羅馬(意)

阿仙奴(英)vs.布拉格斯拉維亞(捷)

薩格勒布戴拿模(克)vs.維拉利爾(西)

註:前者首回合主場

其他報道:歐聯抽籤︱8強演兩屆決賽翻版 衛冕拜仁撼PSG 皇馬再遇利物浦

其他報道:港超︱東傑大戰逼爆旺角場掛紅旗 賽前3小時現人龍

相關字詞﹕體育 歐霸 曼聯 阿仙奴 布拉格斯拉維亞 CF格蘭納達 阿積士 羅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