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科蘭越洋受訪 信馬體會可扭轉頹勢 點名看好同鄉新星登陸西甲 (22:01)

烏拉圭籍名宿科蘭退役後兼任西甲大使,今晚(17日)接受亞洲傳媒網上訪問,表示前東家馬德里體育會將可扭轉近期頹勢,相隔7年再奪聯賽冠軍。馬體會周四凌晨於歐聯16強次回合求反勝晉級,他認為關鍵人物祖奧菲歷斯進步明顯,但又點名同鄉達雲紐尼斯,認為這名賓菲加前鋒達雲紐尼斯可在西甲有一番作為。

歐聯16強次回合  車路士vs.馬德里體育會    

now643/有線616/656/myTV Super303台  3月18日凌晨4:00開賽

科蘭在球員時代曾效力馬體會及維拉利爾,在兩隊各奪一次歐洲金靴獎,3年前離開港超球隊傑志後掛靴。談及馬體會近6場只得兩勝,他認為季尾比賽較少,較易重整旗鼓。馬體會周四凌晨出戰車路士,爭入歐聯8強,而在西甲仍領先巴塞隆拿4分,兩軍5月初將在魯營球場交手。科蘭覺得屆時倒戈的同鄉蘇亞雷斯或成關鍵,又向年輕射手祖奧菲歷斯投下信心一票:「因為轉會費,每個人都視他為必然正選。他還年輕,比起去年已有明顯進步。」

馬體會近代吸引多名烏拉圭國家隊主力加盟,科蘭以舊隊長高甸及荷西基文尼斯在球會亦一同鎮守後防為例,表示國家隊會因而得益,至於被問及可以登陸西甲及馬體會的人選,科蘭說:「達雲紐尼斯相當有潛力,(在賓菲加)入球同時亦有助攻,可能在馬體會或其他大球會見到他。祖雲達斯的賓坦古亞也是,我看到很多烏拉圭球員都可為馬體會披甲。」

相關報道:歐聯|拉莫斯復出建功  皇馬新陣式奏效添板斧  偕曼城齊闖8強

其他報道:拳擊|祖舒華獲美韋達任軍師 今年兩鬥菲里合演億元對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科蘭 烏拉圭隊 名宿 傑志 馬德里體育會 車路士 16強 歐聯 次回合 祖奧菲歷斯 達雲紐尼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