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高球|活士車禍留院3周返家  路透社:警沒藥物檢查疑放生「老虎」 (14:55)

高爾夫球名將老虎活士今早(17日)在社交網發文,表示自車禍留醫加州3星期後,已出院返回佛羅里達州的寓所,繼續休養。

活士上月22日在洛杉磯附近自駕時遇上車禍,雙腳多處骨折,留醫3星期後,今日在社交網稱:「很高興可以報告我已回家,繼續療養,感受到大家過去數周的支持與鼓勵。在此特別感激兩家醫院的職員,我會每天繼續變強。」

洛杉磯警方早前稱,活士在意外中沒違反交通規則,但路透社引述多名專家,稱當局未能解釋現場為何沒有煞車痕跡、沒有藥物檢查,質疑有放生活士之嫌;45歲的活士一直稱自己對車禍當日沒有任何印象。

其他報道:馬體會求拆車反勝 菲歷斯洛蘭迪反撲 杜曹傷停困擾現暗湧

其他報道:歐聯|拉莫斯復出建功  皇馬新陣式奏效添板斧  偕曼城齊闖8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老虎活士 高爾夫球 車禍 出院 骨折 煞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