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皇馬迎阿特蘭大爭入8強 夏薩特再傷或需再開刀 (22:09)

皇家馬德里周三凌晨(17日)在歐聯16強次回合迎戰阿特蘭大前,西班牙《馬卡報》報道,近年傷患纏身的主隊翼鋒夏薩特,或需再做左足踝手術,以杜絕這舊患令其他身體部位受傷的可能。

皇家馬德里vs.阿特蘭大 now644台、有線601/661台 周三凌晨04:00直播

皇家馬德里首回合大部分時間多打1人下,以1:0打敗阿特蘭大,次回合有主場之利,晉級8強機會相當高,惟他們次回合續缺夏薩特。他日前在西甲主場勝艾爾切後備上陣15分鐘後,會方證實其右腰肌肉受傷,今季第5次掛彩,昨日亦無法練習。

《馬卡報》報道,2019年夏天由車路士加盟皇馬的夏薩特,早於當年11月觸傷左足踝,至2020年3月做手術,但其後他續感傷處不適,為避免痛楚令跑動和移動時需「就住」,從而引發其他部位受傷,他或要再施手術。該報又稱,夏薩特近兩季只為皇馬上陣36次,是其可能已披甲88次的約41%,迄今只為球隊入4球。若他最終再做手術,很有可能無緣6月舉行的歐洲國家盃。

另外,皇馬的沙治奧拉莫斯勢連續兩場擔正,據《馬卡報》報道,這名34歲中堅自2015年5月至今,未嘗在歐聯淘汰賽階段上陣的情况下,球隊被踢出局。他迄今63次出席歐聯淘汰賽,皇馬錄得33勝10和20負。

其他報道:世盃外|伊巴謙莫域重返瑞典國家隊  社交網稱「戰神歸位」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共同社:選手或須每天檢測 防變種病毒擴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歐聯16強 皇家馬德里 皇馬 阿特蘭大 夏薩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