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C朗戴帽吐烏氣破比利成就 稱故事未完暗示留效祖雲達斯(附精華) (17:13)

在歐聯16強出局後飽受批評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今晨(15日)領祖雲達斯回師意甲作客卡利亞里一吐烏氣,連中三元下助球隊以3:1取勝。職業生涯累積770球進帳的C朗,超越球王比利的767球紀錄,賽後除了向對方致敬外,亦稱「故事仍未完結」,冀續為祖雲達斯及葡萄牙隊爭勝。

C朗在歐聯16強出局後淪為罪人,被批評對波圖一戰排人牆時轉身避波致失守,其後更屢傳將重返西甲加盟皇家馬德里。這名36歲葡萄牙國腳一直保持緘默,今晨作客卡利亞里終以表現反擊指控。開賽10分鐘便打破僵局,完半場前再添兩球進帳,其後雖曾起腳過高令卡利亞里門將卡格奴面部受傷,但球證未有判罰,終率軍以3:1輕取有基奧雲尼施蒙尼破蛋的主隊。

C朗職業生涯累積總入球達770球,超越巴西球王比利767球的成就,後者其後更在社交網道賀。禮尚往來向比利致敬的C朗,則解釋是要計算比利在非正式賽事的入球,因此至今時今日才承認打破比利的紀錄。面對連日來外界的指控,C朗未有正面回應,但卻暗示自己不會離隊:「我急不及待希望迎接下場賽事和另一紀錄!故事還未結束,未來就在明天,希望可以為祖雲達斯及葡萄牙隊奪取更多錦標!」

26戰得55分的祖雲達斯,賽後以1分落後同日主場0:1不敵拿玻里的AC米蘭,位列第3,距多踢1場的「一哥」國際米蘭仍有10分差距。主帥派路強調麾下在餘下賽事需積極搶分,又稱讚麾下在歐聯出局後反而增添動力:「C朗和所有人一樣,在歐聯出局後感憤怒,但卻將次轉化為動力,在場上表現出來。」

至於球員生涯曾效力AC米蘭的拿玻里主帥加度素,今晨率軍重返聖西路,並憑保列坦奴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有列比錫領紅的「紅黑軍團」。AC米蘭主帥皮奧利承認歐霸16強作客曼聯後麾下感疲累,並寄望伊巴謙莫域等傷兵盡快復出。

 

其他報道:英超|伊恩拿祖戴帽   李城5蛋贈錫菲聯   白禮頓搶分戰挫修咸頓凱旋

其他報道:新冠疫苗|黃鎮廷稱將經體院接種科興 伍家朗陳浩源觀望 盼隔離措施配合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C朗拿度 基斯坦奴朗拿度 比利 派路 卡利亞里 AC米蘭 加度素 拿玻里 皮奧利 伊巴謙莫域 皇家馬德里 國際米蘭 基奧雲尼施蒙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