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迪馬利亞突被換走 傳因家人被綁架 PSG爆冷不敵南特續居次 (16:37)

巴黎聖日耳門(PSG)今晨(15日)爆冷反負南特,未能重返法甲榜首。歐陸傳媒廣泛報道,翼鋒迪馬利亞下半場突被換走,與其寓所在比賽期間遭爆竊有關,但其家人被脅持則有可能是誤傳,反是另一球員馬昆奴斯哥利亞的家人曾與劫匪搏擊。

PSG是役先憑迪馬利亞間接助攻達斯拿建功,領先上半場。惟球隊總監李安納度下半場一度神色凝重講電話,而鏡頭轉回比賽時,基利安麥巴比後場誤傳,南特前鋒高路梅安尼截球後入禁區起腳扳平。李安納度當時掛下電話,隨即與教練普捷天奴交談,而上周才續約兩年、是役表現不俗的迪馬利亞亦隨之被換出。普帥擱下球賽,陪同他走入球員通道,數分鐘後返回場區。

普捷天奴稱賽後才告訴其他球員有關爆竊案的資訊:「全失3分是會失望,但球隊上下不只關心輸贏,還有你現在已知道的事。」法媒《RMC Sports》起初雖引述會方稱,迪馬利亞的寓所經歷「暴力搶劫」,但與另一法媒《巴黎人報》再打聽警方消息,指「天使」妻兒雖然在場,但並未面對面遇見疑犯,只知一個夾萬被盜,損失數十萬歐元財物。被禁錮的疑是馬昆奴斯的父親及兩名女兒,因為其父被揮拳打傷胸部及頭部。PSG方面未解釋為何只收起迪馬利亞,而馬昆奴斯則踢足全場。 巴黎警方確認兩將的家人安全,正調查兩宗案件是否有關連。

賽事方面,PSG於70分鐘再失1球,最終主場反負南特1:2。客軍取得近20場僅第2勝,升上尾三。雖然PSG全失3分,但因為里昂日前和波,憑較佳得失球差續守法甲次席。榜首球隊里爾亦僅主場0:0悶和第4的摩納哥,只擴大領先優勢至3分,令4月3日PSG主場對里爾一仗成為爭標關鍵戰,兩軍將在周四凌晨的法國盃16強先交手。

其他報道:英超|伊恩拿祖戴帽   李城5蛋贈錫菲聯   白禮頓搶分戰挫修咸頓凱旋

其他報道:新冠疫苗|黃鎮廷稱將經體院接種科興 伍家朗陳浩源觀望 盼隔離措施配合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迪馬利亞 馬昆奴斯哥利亞 爆竊 南特 里爾 摩納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