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伊恩拿祖戴帽 李斯特城5蛋贈錫菲聯 白禮頓搶分戰挫修咸頓 (23:54)

伊恩拿祖今晚(14日)大演帽子戲法,協助李斯特城主場以5:0大勝由U23教練赫京博頓暫時領軍的弱旅錫菲聯,亦是「狐狸」今季英超最大勝仗,賽後29戰得56分,落後一哥曼城15分。

李斯特城此役有莊尼伊雲斯傷癒復出鎮守中路,但中前線續缺占士麥迪臣及哈維班尼斯,攻堅責任落在占美華迪和伊恩拿祖身上。李城上半場佔盡上風,控球權既有七成,7射3中更遠勝錫菲聯的零攻門。

12分鐘,李城進攻中場艾約斯佩雷斯接應左路傳中頭槌攻門中柱彈出。18分鐘,華迪禁區右路起左腳勁射,但被錫菲聯門將蘭斯達爾及時封阻。39分鐘,李城以清脆俐落的攻勢打開紀錄。華迪左路接應直線妙傳後傳中,伊恩拿祖伏兵城下輕鬆射入,並以這入球領前上半場。

李城下半場有列卡度彭利拿由馬克艾拜頓入替,後者於64分鐘當間接入球功臣。他在球隊一次快速反擊,為艾約斯佩雷斯貢獻助攻射入。69分鐘,華迪複製首個入球攻勢,再次左路傳中予伊恩拿祖射成3:0,而後者又在78分鐘命射得手,加上錫菲聯後衛艾芬安柏度被華迪逼得在80分鐘擺烏龍,終令李城以5:0大捷。錫菲聯賽後28戰續得14分,落後尾四的紐卡素14分,護級形勢危危乎。

白禮頓則藉後衛李維士鄧克及中場李安度杜沙特,分別在16和56分鐘建功,作客以2:1挫由查阿當斯在27分鐘扳平的修咸頓,以1分反壓紐卡素升上尾五,修咸頓賽後29戰續得33分,多尾三的富咸7分。

其他報道:新冠疫苗|黃鎮廷稱將經體院接種科興 伍家朗陳浩源觀望 盼隔離措施配合

其他報道:英錦標|沙福特城挫樸茨茅夫首封王 加利仔等4曼聯名宿見證(有片)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李斯特城 錫菲聯 占美華迪 伊軒拿祖 艾約斯佩雷斯 羅渣士 基斯韋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