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僅和列斯聯失分 曼聯迪基亞返英隔離明續缺陣 (22:26)

英超球隊車路士雖保新帥杜曹上任不敗戰績,但今晚(13日)作客未能攻克列斯聯,悶和0:0後只能續排第4,有機會被明日出場的曼聯及李斯特城拋離。

車路士今仗再起用無鋒陣,由夏維斯、薛耶治及美臣蒙特掛帥,但3人未見火花,列斯聯已自製險象。艾寧解圍省中隊友迪亞高洛蘭迪後反彈笠過門將    梅斯利亞僅靠橫楣避免一個尷尬烏龍球;另一邊的橫楣則與車路士門將艾度亞文迪合力擋住泰拿羅拔斯的笠射。

第100次為列斯上陣的前鋒班福特之後傷出,而夏維斯數次攻門未得手。後備的迪姆華拿及赫臣奧杜爾亦未能製造機會,令列斯聯守住1分,續排第11。

車路士和波後仍落後次席的曼聯3分,紅魔於香港時間下周一凌晨迎戰韋斯咸,門將迪基亞已處理好家事回英,但仍須隔離,日內才歸隊。

另外,榜尾錫菲聯的領隊基斯韋達,盛傳不滿管理層轉會方針,在作客第3的李斯特城前已請辭,成為今季第3名下台的主帥。

其他新聞:港超丨謝德謙禁區外手球被逐  南區不敵理文復賽三連敗

其他新聞:孫楊禁藥案|孫楊料需付33萬重審費 WADA盼盡快開庭決定征奧命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列斯聯 曼聯 迪基亞 錫菲聯 基斯韋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