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16強︱曼聯首回合遭AC逼和 迪亞路開齋馬迪爾傷出 蘇斯克查認晉級有難度 (16:32)

曼聯今晨在歐霸16強首回合於補時階段失守,被客軍AC米蘭逼和1:1,令主帥蘇斯克查坦言晉級有難度,並透露傷出的前鋒安東尼馬迪爾需做臀部掃瞄,只能希望缺席此役的鋒將「福仔」拉舒福特下周四的次回合能傷癒復出。

曼聯今仗有卡雲尼及拉舒福特因傷避戰,蘇斯克查續由安東尼馬迪爾掛帥,從後支援是格連活特、丹尼爾占士及般奴費南迪斯。曼聯上半場的黃金入球機會落在中堅哈利馬古尼身上,他於39分鐘後上離門僅兩碼射門中柱。馬迪爾上半場觸傷臀部,下半場由阿密特迪亞路入替,這名18歲新兵翼鋒於50分鐘接應「般費」直線高波,背着龍門乖巧頂頭槌笠死AC米蘭門將安東尼奧當拿隆馬打開紀錄,亦是他首次為一隊建功。

AC其後加強攻力,總計全場13射5中,遠勝7次攻門兩次中框的曼聯。AC終在補時兩分鐘藉守將卡積亞接應角球頂入,扳平1:1完場,也是AC自2005年2月以1:0勝出後,首次作客奧脫福不敗而回。

蘇斯克查對被逼和相當失望,並說:「我們知道次回合需凱旋,或者是打和2:2。這顯然是難事。」他又稱希望將做臀部掃瞄的馬迪爾傷勢不致太嚴重,並認為拉舒福特後日英超上陣鬥韋斯咸機會不大,但希望福仔下周四次回合作客AC時可披甲。另外,曼聯過去8次歐戰首回合主場不勝下,有6次最終出局。

其他新聞:足球︱馬拉當拿死因引發數百球迷上街示威 E沙拿家屬起訴兩球會

其他新聞:網球丨費達拿相隔13個月復出報捷 羅比夫未打一場先闖4強

相關字詞﹕體育 歐霸 曼聯 AC米蘭 足球 卡積亞 蘇斯克查 皮奧利 歐聯 16強 歐霸16強 首回合 哈利馬古尼 阿密特迪亞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