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日媒稱政府憂疫情反彈 擬禁海外觀眾入境觀戰 (21:35)

國際奧委會官員早前表示,東京奧運會否閉門,待下月底才有定案,惟日本《每日新聞》今日(3日)報道,日本政府計劃禁止海外觀眾入境,並正因疫情研究國民入場安排。

日本《每日新聞》報道,日政府擔心海外觀席入境,會增加新冠病毒傳播風險,加上近期多個民調顯示,逾半受訪者反對舉行東奧,因而希望禁止海外人士赴日觀戰,以免令疫情加劇,並稱組委正考慮本土觀眾的人數限制。國際奧委會與日政府、東京都政府及組委今日開會,主席巴赫主持開幕儀式時只表示,會確保東奧在安全及公平的環境下舉行。東奧本月底展開聖火傳遞,國際奧委會有官員當時表示,待4月底才決定東奧閉門與否。

另外,32歲的日本退役乒乓球名將福原愛,近日傳出與中華台北隊的江宏傑婚變,日本《女性seven》今日更報道,福原愛返日時不時與一名男子相聚,懷疑有婚外情。台灣傳媒報道,二人的經理人公司否認離婚一事,但稱江宏傑不認識與福原愛同行的男子。

其他報道:NBA明星賽︱挑戰賽名單出爐 居里七戰3分賽鬥布克卡 錫安棄戰入樽賽

其他報道:FIFA︱總監雲格倡取締各洲國家隊聯賽 或重提改革越位條例平息爭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乒乓球 福原愛 江宏傑 東京奧運 海外觀眾 疫情 新冠肺炎 閉門 國際奧委會 組委 東京都政府 聖火傳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