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C朗建功難阻祖雲失分 派路歸咎小將 米蘭雙雄有望擴大優勢 (19:09)

即使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今晨(28日)先開紀錄,但衛冕的祖雲達斯隨即被維羅納扳平,作客以1:1和波失分,已落後今晚上陣的國際米蘭7分。主帥派路賽後面對記者提問時怒不可遏,表示早已著C朗提醒年輕球員,但未能扭轉小將犯錯引致失分的結局。

祖雲達斯經歷歐聯16強首回合不敵波圖,上周回歸意甲大炒克羅托內,今晨乘勇出征中游隊維羅納,但連番攻勢未能取得領先。換邊後,C朗於49分鐘接應費達歷高基艾沙,禁區內攻門始為客軍打開紀錄。然而C朗慶祝入球後28分鐘,維羅納靠安東連巴拿克頭槌建功,最終追成1:1完場。

「斑馬兵」連同歐聯作客3戰不勝,在聯賽23戰得46分續排第3位。雖然C朗在射手榜居首,但盧卡古今晚領國際米蘭迎戰熱拿亞,有望拉開榜首優勢,AC米蘭亦會作客羅馬爭勝,較落後AC少3分的祖雲,爭標路或再遇打擊。

派路賽後承認失望,認為保羅戴巴拿及艾華路莫拉達缺陣之下,小將未能擔起大旗:「年輕球員經驗不足,未明白比賽走向,我早已叫C朗及阿歷士辛度提醒他們,但這樣都不足夠。」被問到是否太倚賴C朗,他未有正面回應,只稱球隊傷兵滿營,情况非常危急。

其他報道:中超|上季冠軍江蘇隊宣布停運 籲「有識之士」商討後續發展

其他報道:港超|飛馬停賽風波後擊敗流浪 郭嘉諾盼踢出表現向球圈交待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祖雲達斯 派路 國際米蘭 AC米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