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16強|曼城挫慕遜加柏成奪標大熱 哥帥:拜仁才是最強 (19:36)

曼城今晨(25日)在歐聯16強首回合比賽,於中立場布達佩斯以2:0輕取「主隊」慕遜加柏,晉級8強機會高,亦被譽為奪標大熱,但主帥哥迪奧拿不以為然,自覺衛冕的拜仁慕尼黑才是最強。此外,「藍月」將各項賽事不敗及連勝紀錄增至26場和19場,作客十二連捷亦成為英格蘭球隊新紀錄保持者。

曼城此役以「主耶穌」加比爾捷西斯掛帥,隊友左閘祖奧簡斯路於29分鐘助攻中場貝拿度施華打開紀錄,後者在65分鐘為主耶穌穿針引線埋齋,以兩球淨勝慕遜加柏凱旋。可是,哥迪奧拿不滿主耶穌建功前10分鐘,單刀時猶豫不決致錯過入球機會:「首回合比賽總是難打的,前線球員必須把握入球機會。那次單刀,你定要將它化為入球。」

曼城賽後被捧為奪標大熱門,哥帥說:「當我知道拜仁慕尼黑大勝拉素後,我自覺曼城並非大熱門。」哥帥又回應外界批評,諷刺以金錢堆砌冠軍的批評:「我們花很多錢收購出色的球員,這是事實,若沒有這些具質素的球員,便不會有成績。」

其他報道:奧運|布里斯班與IOC商議申辦2032奧運 有望搶贏中印卡塔爾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接噩耗 父親巴西家鄉游水溺斃

相關字詞﹕體育 歐聯 曼城 慕遜加柏 哥迪奧拿 主耶穌 加比爾捷西斯 貝拿度施華 拜仁慕尼黑 單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