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馬體會鬥車路士 阿蘇不忿被巴塞嫌老 敵帥杜曹讚「天生射手」 (22:49)

馬德里體育會周三凌晨(24日)在中立場「迎戰」車路士前,34歲箭頭「阿蘇」蘇亞雷斯對去年夏天被巴塞隆拿趕走仍心生不忿,並稱最傷害他的是對方嫌他老。

馬德里體育會vs.車路士  now643台、有線616/656台、MyTVSuper303台  周三凌晨04:00直播

蘇亞雷斯說:「真令我困擾的是,巴塞隆拿告訴我年紀大,不能在最高水平賽事比賽,亦不符合一支偉大球隊的要求。這令我很不開心,我應獲得更多尊重。」阿蘇反駁,自己效力巴塞6季期間,每季都入逾20球,「這數據只不及美斯」,最終卻被放棄。

車路士領隊杜曹則稱,去夏執教巴黎聖日耳門時曾爭取簽入阿蘇,卻因對方屬意留在西班牙而無緣合作。杜曹說:「他是天生射手,渴望不斷入球,永不滿足的。多麼好的心態!多麼優秀的球員!他已在馬體會獲得成功。」馬體會教練施蒙亦表示:「蘇亞雷斯在任何賽事都是球隊的領袖,帶來經驗和信心。」阿蘇目前在西甲與美斯同以16球領前射手榜,但在歐聯仍未開齋。

同日「六冠王」拜仁慕尼黑作客拉素前,教練費歷克透露,很可能讓早前染疫後康復的中場哥列斯卡擔正:「我們希望他能有上場德甲對法蘭克福的表現,他在陣有利球隊發揮。」拉素前鋒恩莫比尼則稱,有信心隊友法蘭斯高阿沙比可看管敵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我不用給予意見,阿沙比是其中一個最強後衛。他之前代表意大利隊出賽碰波蘭隊時已證明了實力。」

其他報道:菁英盃|愉園未繳保險費盼足總酌情處理 東方傑志移師旺角爭入決賽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細哨母染疫亡 傷心過度缺席葬禮 美斯尼馬社交網致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聯 馬德里體育會 馬體會 車路士 杜曹 藍戰士 阿蘇 蘇亞雷斯 巴塞隆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