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丨摩連奴成熱刺近13年最差領隊 拒認勢危堅稱「無人能勝我」 (17:17)

熱刺周日(21日)敗走韋斯咸,錄得近6場英超第5場敗仗,只排第9位,領隊摩連奴成千夫所指,甚至成為下個被炒英超領隊大熱門。英國《太陽報》報道,他也是13年來聯賽領軍首50場勝率最低的熱刺主帥。

據《太陽報》報道,2008年至今的5名熱刺領隊中,摩連奴在英超50戰23勝12和15負,勝率46%及平均每場得1.62分屬最少,不及哈利列納的49%和1.74分,領先上述兩人的是54%的韋拿斯保亞斯、56%的普捷天奴和59%的舒活。此外,50戰得81分也是摩帥執教生涯最少,與首次領軍車路士最高的126分相距甚遠。

相關報道:英超︱韋斯咸贈熱刺作客第4敗 反壓車路士升第4

雖然面對尷尬紀錄,但摩帥說:「目前並非處於危機中,但我們輸的比賽確是太多。」對於被指戰術出問題,他又回應道:「沒有人能勝過我和教練團的方法。」熱刺下場聯賽將在下周日主場迎戰般尼。

其他報道:港超|飛馬已補交保險費 愉園今午操練取消 稱正與足總商討

其他報道:英超丨煞科日料准1萬球迷入場 賓迪基補時絕殺領水晶宮險勝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熱刺 摩連奴 哈利列納 勝率 韋斯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