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數讀英超︱利物浦主場四連敗寫恥辱紀錄 傷兵兼新賽程恐雪上加霜 (15:53)

英超衛冕之師利物浦持續頹勢,一眾前鋒今晨(21日)多次浪費機會,防線分別被李察利臣及基菲爾施古臣攻破大門,近22年來首次主場不敵同市宿敵愛華頓,寫下多項不光彩數據:

18    客串中堅的佐敦軒達臣上半場受傷,利物浦換入尼達利菲臘斯伙拍奧辛卡巴克,組成今季紅軍第18套不同中堅組合

24    愛華頓近24次對賽首次贏利物浦,亦是近24次作客晏菲路首次全取3分,對上一次已要數到1999年9月的英超

82,98,100    利物浦主場四連敗,是近98年來最差走勢。以衛冕球隊計,則是82年前的愛華頓後首隊錄此劣績,亦追平高普主場執教首100場的總和

利物浦未能趁車路士早一日失分逼近前四,賽後續排第6,但愛華頓已追至同分兼少踢一場。領隊高普賽後稱球隊要改善埋門一腳。對於軒達臣的情况,他說:「是大腿內收肌出現問題,隊醫沒有人感到樂觀,我們只能希望掃描結果不太差。」軒達臣原是球隊第五中堅選擇,但華基爾雲迪積克、祖高美斯及祖爾麥迪比今季先後嚴重受傷,法賓奴泰華利斯亦肌肉受傷,缺陣近期3仗。

另外,由於利物浦第29輪的對手車路士打入英格蘭足總盃8強,此場聯賽為遷就賽期提前至當地3月4日舉行,令紅軍下月15日內出戰5場。高普只能寄望法賓奴能趁本周中輪休養傷,與今仗獲列入後備的拿比基達,7日後對錫菲聯趕及上陣。

其他報道:米蘭神鋒對碰搶榜首 伊巴謙誓領AC復仇 名宿:國米盧卡古更難防

其他報道:佐高域爭9冠拒認老 誓令麥維迪夫吃苦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愛華頓 傷兵 佐敦軒達臣 賽程 聯賽 歐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