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丨曼聯中立場鬥皇蘇遇叛將 史高斯畢特促防贊奴沙 (21:38)

歐霸戰火重燃,明晨(19日)上演32強首回合賽事。皇家蘇斯達在中立場都靈碰客軍曼聯一役,主隊倒戈翼鋒贊奴沙成為焦點,「紅魔」兩名宿史高斯及畢特賽前敦促球隊必須提防。

皇家蘇斯達vs.曼聯 now643台、有線616/656台、myTVSuper303台 周五凌晨01:55直播

贊奴沙是曼聯青訓產品,前帥費格遜於2013年夏天退休後,他被接任領隊的莫耶斯擢升入一隊,之後成為常規軍,但莫耶斯翌年被革職後,贊奴沙經歷暫代領隊傑斯及尹戈爾領軍,上陣機會漸少,其後被外借至多蒙特和新特蘭,2017年決定轉投皇家蘇斯達,總計為紅魔上陣63次入5球。

曾以曼聯教練身分指導贊奴沙半年的史高斯說:「他真的是很有足球天賦,左腳盤球嫻熟,能過關斬將,建功以外亦可製造入球機會,或者一些原因令他在曼聯未能成功,目前在皇蘇卻有表現,與前曼城中場大衛施華,都是迎戰曼聯的必須留意的球員。」畢特也說:「很難會出現像贊奴沙這樣的球員,可能是傑斯之後的另一個。他的球技不可思議。我仍認為他應可成為超級球員。」

惟贊奴沙強調皇蘇是一支團隊:「我們是一支擁有優秀球員的進攻型球隊,爭取踢出悅目足球。我現在26歲,由於早出道,有些人以為我已35歲。我目前在皇蘇很快樂,很享受足球,我希望能繼續下去。」

此外,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證實鋒將卡雲尼及中場雲迪碧克因傷無緣此役,但上月加盟的18歲翼鋒阿密特迪亞路則有望「地標」。另外,保羅普巴本月內不能復出,意味他將避戰兩場對皇家蘇斯達的歐霸賽事,以及迎戰紐卡素和作客車路士的英超比賽,料可在3月6日作客曼城的聯賽大戰中復出。

另外,曼聯的23歲前鋒「福仔」拉舒福特賽前確認將登上三月份的《時代》雜誌封面,並入選「未來最具影響力100人榜」。他近年在推動英國政府為在校兒童提供免費餐飲方面不遺餘力。英國一級方程式車手咸美頓讚揚福仔是一股「激勵力量」,所做的事「非常鼓舞人心」。福仔早前已被頒授大英帝國員佐勳章(MBE),以表彰他的慈善工作。

歐霸焦點直播賽程

周五凌晨01:55開賽   

布拉格斯拉維亞vs.李斯特城  now644台、有線603/604台

禾夫斯貝加vs.熱刺  now645台、有線601/661台

貝爾格萊德紅星vs.AC米蘭  now646台、有線602/662台

周五凌晨04:00開賽   

賓菲加vs.阿仙奴  now643台、有線616/656台、MyTVSuper303台

CF格蘭納達vs.拿玻里  now645台、有線601/661台

里爾vs.阿積士  now646台、有線603/604台

其他報道:澳網丨大坂決賽迎美籍黑馬 出局細威落淚避談退役 佐高域男單三連霸差一步

其他報道:游泳丨港青小將何肇倫今施心臟手術 英華內部籌醫療費 校長讚學業運動兼優

其他報道:港超︱菁英盃周六復賽予球迷入場 有球迷抗拒用「安心出行」寧填表

相關字詞﹕體育 歐霸 曼聯 皇家蘇斯達 贊奴沙 史高斯 畢特 拉舒福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