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何詩蓓入選年度百大女飛魚18位 獲看好東奧雙線衝牌 (19:32)

距離東京奧運揭幕不足半年,著名游泳網站《SWIMSWAM》選出百大泳手,去年底揚威國際游泳聯賽的港隊飛魚何詩蓓,榜上有名排在女子組第18位,更獲看好在100米及200米自由泳雙線衝牌。

23歲的何詩蓓去年11月在國際游泳聯賽,橫掃多個項目獎牌兼屢破短池亞洲紀錄,賽後一個月獲《SWIMSWAM》選為亞洲年度最佳女飛魚,連續兩年獲此殊榮。這個網站近日因應東奧逼近,再以奧運獎牌機會及世界紀錄機會為條件,選出男、女子各100名泳手,何詩蓓排在女子組第18位。

網站在簡介中寫道,何詩蓓在2019年長池世界賽200米自由泳獲第4名,勁敵施約唐料在東奧棄戰200自,令這名大勇的港將成為獎牌大熱。該網站又形容,她在去年國際游泳聯賽的搶眼表現,展示比賽技巧愈見成熟,在100米自由泳亦有望奪得獎牌。

至於美國隊星將莉迪姬在女子百大居首,近兩屆奧運掃走5金的她同樣獲寄予厚望,認為近期戰績證明足以在今屆添得最少兩金。而美國隊泳手積素去年打破3項短池世界紀錄,排在男子組百大首位;早前獲判重審禁藥案的中國隊泳將孫楊,亦排在第5位。

其他報道:羽毛球|陳浩源曾覺傷殘港將「冇市場」 疫市獲品牌贊助向弱勢伸援手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曹星如因改制失入奧機會 訓練不停步放眼全運亞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何詩蓓 港隊 百大 網站 東京奧運 獎牌 莉迪姬 港將 國際游泳聯賽 亞洲紀錄 短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