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華迪後備復出  李城作客悶和狼隊  落後曼聯兩分 (23:52)

李斯特城今晚(7日)在英超雖有射手占美華迪復出後備上陣,但只能作客悶和狼隊0:0,賽後23戰得43分續排第3,分別落後一哥曼城及次席曼聯4分和2分。

因做過疝氣手術無緣3場英超的箭頭占美華迪先任後備,李斯特城改由伊恩拿祖掛帥,艾約斯佩雷斯退後一格,與左路的哈維班尼斯及中路占士麥迪臣一起從後提供彈藥。有5名傷兵的狼隊則禍不單行,賽前再證實中場普丹斯內收肌受傷缺陣,可是其隊友魯賓尼維斯及艾達馬查奧爾此役初段,先後起腳射門令李城後防一度風聲鶴唳。

李城其後站穩陣腳,先有伊恩拿祖於20分鐘怒射高出,後有麥迪臣於29分鐘射門被狼隊門將魯爾柏迪斯奧接牢。麥迪臣在34和42分鐘連番施射未竟全功,終讓狼隊上半場力保不失。狼隊下半場以19歲後衛荷艾化入替另一守將莊尼卡斯度。

61分鐘,李城以占美華迪及馬克艾拜頓入替伊恩拿度和艾約斯佩雷斯,惟進攻不成,更差點被狼隊鋒將法比奧施華在78分鐘射破李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的十指關。兩軍終打和0:0,握手言和完場,未能追近稍後作客利物浦的曼城。

相關報道:英超|卡尼復出即建功 熱刺挫西布朗止頹 落後「四哥」利物浦4分

相關報道:英超|曼聯失分兼有普巴傷出 蘇斯克查認非爭標材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李斯特城 狼隊 占美華迪 占士麥迪臣 曼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