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卡尼復出即建功 熱刺挫西布朗止頹 落後「四哥」利物浦4分 (21:51)

熱刺今晚(7日)於英超藉復出的哈利卡尼及孫興慜建功, 主場以2:0打敗有阿仙奴借將中場美蘭尼爾斯「地標」的西布朗,經歷3場敗仗後終返回勝軌,賽後22戰得36分,落後周一凌晨(8日)迎戰一哥曼城的第4位球隊利物浦4分。

哈利卡尼上月尾英超主場負利物浦後,因一對足踝受傷避戰兩場聯賽,此役復出即添熱刺火力。英國廣播公司(BBC)賽前報道,卡尼在陣時熱刺平均入1.9球、得1.9分及勝率56%,分別較他缺陣時的1.2球、1.5分及41%要佳,熱刺此役上半場控球率高達七成,9射3中和有7個角球,都遠勝西布朗。

開賽10分鐘,卡尼妙傳前線拍檔孫興慜,射門考驗了西布朗門將森莊士東。卡尼在15和18分鐘左右開弓射門均不中目標,平白浪費先開紀錄的機會。37分鐘,他右路勁射又過不了森莊士東的十指關,後者又在42分鐘擋出熱刺右閘奧里亞的頭槌。西布朗完上半場差點偷雞得手,惟前鋒麥巴耶戴亞尼的頭槌攻門被熱刺門將洛里斯沒收。下半場接戰,卡尼先在54分鐘左路接應中場賀積查治傳送,射入遠柱打破僵局;4分鐘後,孫興慜獲盧卡斯莫拉橫傳射成2:0,並以這紀錄維持至完場。

此外,修咸頓周日凌晨雖有利物浦借將攻擊手南野拓實「地標」兼建功,隊友禾特普斯亦「士哥」,仍作客以2:3不敵有中場軒迪克在49分鐘領紅的紐卡素。「喜鵲」此役由首次上陣的阿仙奴借將韋洛克打開紀錄,中場拍檔米基爾阿米朗其後梅開二度。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森喜朗涉歧視女性風波未止 12.8萬人聯署促日政府行動

其他報道:FIFA|利物浦傷兵祖達再展電競天賦 周末聯賽30連勝升世界第一

相關字詞﹕體育 熱刺 哈利卡尼 孫興慜 西布朗 利物浦 南野拓實 修咸頓 紐卡素 英超 阿仙奴 阿士東維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