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丨防疫酒店員工確診 澳網開鑼前4天隔離500職球員 (22:14)

距澳洲網球公開賽開鑼只餘4天,爆出隔離酒店一名員工確診,包括160名球員在內共500多人需即時隔離,直至接獲病毒檢測結果。原定今日進行的抽籤儀式延至明天,各項熱身賽亦休戰一日,但賽會主席強調有信心澳網可如期展開。

參與澳網的球員及工作人員早前於酒店完成14天隔離,分途於各項前哨賽熱身之際,一名上月29日曾於隔離酒店工作的義工,昨確診新冠病毒。據報他曾與逾500人有密切接觸,導致507人須即時隔離,直至病毒檢測呈陰性;據報檢測將在今晚8時完成,抽籤則改至明早11時。

正在墨爾本上演的6項熱身賽,今天所有賽事延期,澳洲網總主席Craig Tiley強調無阻澳網下周一開戰:「所有事都沒變,只是順延一天。」

相關報道:澳網|隔離球手凌晨解禁即復操 賽會准每日最多3萬人觀戰

其他報道:學界丨游泳、田徑賽難逃取消命運 球類項目不分年齡組作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澳洲網球公開賽 澳網 新冠肺炎 Craig Tiley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