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李斯特城下半場連失兩球 遭列斯聯擊潰無緣升次席 (23:58)

李斯特城周日晚上(31日)續在箭頭占美華迪缺陣下,於英超主場以1:3不敵列斯聯,賽後21戰續得39分,分別落後次席曼聯和榜首曼城2和5分。

「狐狸」李斯特城賽前7場英超不敗,今仗於13分鐘有好開始,哈維班尼斯中場中路策動攻勢,之後接應占士麥迪臣回傳射入先開紀錄,但只開心兩分鐘,列斯聯的班福特直線傳予史超活達拉斯射入扳平。列斯聯反客為主,上半場4射4中,效率勝過8射4中的李城。不過,李斯特城鋒將艾約斯佩雷斯完半場前的近門叩關不入,也確令列斯聯抹一額汗。

下半場接戰,班福特於70分鐘反超前,加上積夏里遜84分鐘埋齋,助列斯聯以3:1報捷,連續兩場英超作客勝出。李城無緣取代曼聯升次席,領隊羅渣士早在賽前承認,掛念尚需休養兩周的鋒將占美華迪及中場尼迪迪。此外,24歲李斯特城翼鋒迪馬雷格雷已落實轉會利華古遜。

相關報道:英超|杜曹上任第2擊開齋 車路士贈般尼兩蛋升第7

相關報道:鎚仔奇兵襲紅軍 莫耶斯重現拖肥味 懶理批評信自己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李斯特城 列斯聯 哈維班尼斯 史超活達拉斯 班福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