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熱刺正副選左閘齊傷迎紅軍 沙拿勢乘勇破關 (22:23)

熱刺明晨(29日)在英超迎戰利物浦前收到壞消息,西班牙隊左閘利古朗因肌肉受傷避戰,而另一左閘賓戴維斯亦據報有傷在身,料有利活躍於右路進攻的「紅軍」前鋒穆罕默德沙拿,爭取連續兩仗取得入球。

熱刺過去1個月各項賽事8仗錄得6勝2和佳績,有望乘勇結束近6次英超對賽全敗劣績,卻在今天接獲左閘利古朗肌肉受傷,勢需養傷約3周,意味將錯過聯賽碰利物浦、白禮頓、車路士、西布朗、曼城及足總盃對愛華頓的賽事。

禍不單行的是熱刺另一左閘賓戴維斯,在上場足總盃淘汰韋甘比末段因傷退下火線,即使今次負傷上陣,面對紅軍右路攻擊手穆罕默德沙拿,相信也會危機四伏。沙拿上場足總盃包辦兩個入球,但紅軍仍以2:3敗走曼聯。 

此外,熱刺主帥摩連奴回應與利物浦領隊高普的關係時說:「我不是他的朋友,因我永遠沒有時間與他一起。我倆比賽前後各只有5分鐘談話。我可以說的是,他是我尊重的同行。我相信他也有這種想法。」然而,摩帥過去曾自稱是「特別的一個」,高普的回應是對方只是「普通的一個」。

熱刺現以18戰得33分排第6,若今次勝出便可以1分反壓35分的韋斯咸,升上第4。紅軍近5場英超不勝,而且近4仗食白果,暫以19戰得34分排第5。

其他報道:羽毛球年終賽︱伍家朗不敵安杜臣 小組兩連敗無緣出線

其他報道:意大利盃︱祖雲達斯大勝賀保方牛一 43歲拒言休勢續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熱刺 利物浦 利古朗 賓戴維斯 穆罕默德沙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