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大利盃︱祖雲達斯大勝賀保方牛一 43歲拒言休勢續約 (20:55)

上屆在意大利盃決賽飲恨的祖雲達斯,今晨(28日)8強迎戰意乙的史柏爾大勝4:0,距派路掌帥後第2項錦標再進一步,將與國際米蘭爭奪決賽席位。正選把關兼力保不失的43歲門將保方,豪言仍享受足球,勢與「斑馬兵」續約。

祖雲達斯是役收起為女友慶生而缺陣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但面對有39歲老將費路卡利壓陣的客軍仍控制戰局,上半場憑艾華路莫拉達操刀12碼得手及小將法保達建功領先,換邊後古路施夫斯基及費達歷高基艾沙各有進帳,終領軍大勝晉級4強,為今日43歲「牛一」的保方贈慶。這名意大利隊名將稱:「我仍享受足球,事實上43歲仍是職業球員已是成就,我未考慮下季去向。」球會總監柏拉迪斯則盛讚保方表現出色,將在適當時候商討續約。

同日另一8強賽事,拉素雖有射手梅利基攻入加盟後首球,惟以2:3不敵下半場10人應戰的阿特蘭大。「藍鷹」賽前宣布簽入AC米蘭後衛梅沙基奧,據報以自由身加盟。這名阿根廷籍守將的舊隊友伊巴謙莫域,則為日前意盃8強涉歧視國米前鋒盧卡古解畫,稱「在我的世界內人人平等,沒有歧視」。

其他報道:亞冠︱「黑山伊巴」下周末抵港歸隊  稱其經驗可助傑志亞冠爭佳績

其他報道:英超|蘇斯克查認後防大意斷送不敗強勢 促魔兵振作備戰阿仙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意大利盃 祖雲達斯 保方 派路 史柏爾 AC米蘭 阿特蘭大 拉素 伊巴謙莫域 國際米蘭 盧卡古 種族歧視 梅沙基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