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杜曹領車路士首擊悶和狼隊 承諾改造成「對手不想面對的球隊」 (17:44)

車路士新帥杜曹今晨未能旗開得勝,只能締造本季英超單場820次傳球紀錄下,與客軍狼隊互交白卷,賽後以20戰得30分升上第8,已被榜首曼城拋離11分。杜曹賽後稱需面對現實,暗示目標應是爭取前4衝線,但亦感「藍戰士」前途光明,承諾將會改造成一支對手不想面對的球隊。

林柏特英國時間周一被車路士解僱,杜曹兩天後便首次領軍,其間只曾督師訓練一次,時間相當倉卒。他此役以基奧特為箭頭,從後支援的是夏維斯和薛耶治,而被「林伯」重用及近期時有入球的中場美臣蒙特,則至末段才後備上陣。

車路士此役傳球820次,打破日前曼城挫西布朗時,做出的810次今季英超單場紀錄,但論效率,車路士0:0打和狼隊的賽果,與曼城大勝5:0卻是天淵之別,故此英格蘭隊名宿里奧費迪南及高治,均質疑「控球並非一切」。

杜曹賽後亦坦言對賽果失望,卻又憧憬未來:「比賽大多在狼隊的場區進行。我很滿意球隊的表現,組織得很好,球員有勇氣及踢出團隊精神,往往很快便阻截對手的反擊。」他續表示,今仗令他想起以往自己曾執教的多蒙特,「感覺很好,車路士將會成為一支對手不想面對的球隊」。

杜曹又回應後上奪標的問題道:「冠軍?嘩!距離它很遠。不,我們須面對現實。我們與第4位球隊(韋斯咸)有點差距,最好還是不要失去焦點,活在當下,埋首工作,分數自然會上升。」

其他報道:亞冠︱「黑山伊巴」下周末抵港歸隊  稱其經驗可助傑志亞冠爭佳績

其他報道:英超|蘇斯克查認後防大意斷送不敗強勢 促魔兵振作備戰阿仙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車路士 藍戰士 杜曹 林柏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