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林柏特下車|林伯暗批高層欠耐性 摩連奴為舊徒感不值 嘆球圈殘酷 (12:04)

英超球隊車路士昨晚(25日)解僱名宿林柏特領隊職務,後者今晨首度開腔回應,他承認對被炒感失望,但再次感謝班主艾巴莫域信任。車仔前帥摩連奴就稱這是「足球的殘酷」。

林柏特一年半前由打比郡「升呢」回巢執教,上季取得前四,但今季擴軍後反而戰績下滑,現排第9,加上他傳與高層就轉會事宜鬧翻,昨日被炒。「林伯」在個人社交專頁發聲明,感謝班主艾巴莫域當初給予機會,但暗示管理層欠缺耐性:「當我在這困難時期接手時,我知道前路有什麼挑戰。我也對這段時間成就感到自豪……只是對今季沒有時間帶領球隊進入新階段而失望。」有報道亦稱他未能管理好更衣室,沒回基地與一眾球員道別,盛傳德籍教練杜曹今日走馬上任。

另一方面,摩連奴也回應到昔日愛徒步他後塵:「我一如以往對同行失業而不開心,法蘭克(林柏特)不只是行家,也是我執教生涯中重要的人,所以對今次特別傷感,不過這是現代足球的殘酷現實,你知這件事早晚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摩帥今晨領軍出戰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半場靠加里夫巴利扳平,但到85分鐘才再撕破英冠榜尾球隊韋甘比的防線。哈利雲克斯遠射笠入,加上尼當比利後備上陣梅開二度,熱刺贏4:1過關,兩周後將與愛華頓爭入8強。

相關報道:車路士解僱林柏特 班主稱艱難決定 杜曹最快明接掌

其他報道:NBA|高比離世一周年將至 湖人因疫情不辦悼念 占士:他在我心中永不會死亡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車路士 藍戰士 林柏特 林伯 杜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