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宣布解僱主帥林柏特 班主艾巴莫域:這決定非常艱難 (19:50)

車路士領隊林柏特今日盛傳被革職不久,球會隨即宣布解僱這名42歲主帥。俄羅斯籍班主艾巴莫域表示,與「林伯」關係要好,故此,今次是球會的一次非常艱難的決定,並「祝他將來成功」。

車路士近期英超成績不濟,排名已跌至第9,所以雖然剛打入英格蘭足總盃16強,林柏特最終仍烏紗不保。艾巴莫域說:「這對會方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尤其是因為我和林柏特私交甚篤,我對他有最大的尊重。」「油王」又稱讚「林伯」,「他非常正直,擁有最高的職業道德。然而,我們認為目前還是要更換領隊」,並重申林伯永遠是「藍戰士」一個重要標誌人物,「他在這裏的地位不會降低。他將永遠受到史丹福橋熱烈歡迎」。

林伯的職業球員生涯司職中場,光輝歲月在車路士度過,2001至14年效力期間,為球隊上陣648次入211球,獲得3次英超、4次足總盃、2次聯賽盃、2次社區盾、1次歐聯和1次歐霸冠軍。他離開車路士後,先後效力曼城和紐約城,2016年掛靴,2018年在英冠的打比郡展開執教生涯。此外,他在1999至2014年間,代表英格蘭出賽106次入29球。

相關報道:英超|英媒:林柏特料日內遭車路士革職 杜曹蓄勢「上車」

其他報道:英足盃|般奴奠勝 曼聯淘汰紅軍 福仔傷膝 高普:征熱刺前一場很好備戰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車路士 藍戰士 林柏特 林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