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轉會|奧斯爾正式投費倫巴治 撰文感激雲格及阿仙奴孕育成長 (22:59)

奧斯爾和阿仙奴解約、轉會費倫巴治一事,上周一(18日)已對外公布。兩支球隊今晚(24日)同時發聲明確認是次轉會,這名德國前國腳撰長文,感謝球會及前帥雲格提攜,表示和兵工廠的連繫永不結束。

身處土耳其的奧斯爾今晚在Instagram撰文,交代結束7年半槍手生涯的心情。他由2013年獲前帥雲格賞識談起,表示一開始已視阿仙奴為家,如今以250場賽事、44個入球、71次助攻告別,對球會深感不捨。他隱晦地談及今季未獲上陣機會,稱「着眼於生命中的好事,而非壞事」,又表示永遠支持舊東家,和兵工廠的連繫永不被磨滅。

奧斯爾上載帖文前,新舊東家費倫巴治及阿仙奴亦發聲明,確認這名32歲中場轉會一事。阿迪達表示:「奧斯爾在阿仙奴的成就毋庸置疑,能和他共事是我的光榮。」這3份聲明亦意味着,這場由上季展開的雪藏風波終於告一段落。

其他報道:轉會丨奧斯爾正式離廠投費倫巴治 自言加盟兒時愛隊「夢想成真」

其他報道:室內賽艇|港新星陳至鋒亞洲資格賽奪冠 偕師兄趙顯臻齊闖世界賽

其他報道:意甲|伊巴謙球會賽第600戰輸波 嘆AC米蘭膺冬季冠軍失意義(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奧斯爾 費倫巴治 土超 雲格 阿仙奴 英超 德國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