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麥巴比2021年終開齋 認未決定續約PSG(附精華) (18:58)

巴黎聖日耳門(PSG)今晨(23日)於法甲憑基利安麥巴比梅開二度及交出一次助攻,協助球隊在主場以4:0,大勝早段就10人應戰的蒙彼利埃,聯賽三連勝續居榜首。談到未來去向時,這名22歲法國隊球星承認,仍未落實會否跟PSG續約,僅稱一旦決定續約就會長期留效。

麥巴比今晨攻下個人在2021年的首個入球,終止各項賽事4場入球荒。他將於明年6月約滿,過去一直受皇家馬德里等豪門垂青,PSG已開出為期至2025年的新約,但麥巴比僅稱:「我正跟會方洽談,一旦選擇動筆續約,我就會長時間留在巴黎。我在這裏感覺不錯,很快就會作出決定。」他早前受訪曾表示在PSG很開心,似乎留隊比離隊機會大。

此外,早前染疫須隔離的PSG新帥普捷天奴,今仗復出督師,他亦提及希望麥巴比留隊:「他的言論很正面,對球隊亦是相當重要的球員,我希望他可以長期留效。」另外,巴西隊球星尼馬在今仗亦達成為PSG上陣第100場賽事的里程碑。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疫下舉辦東奧現分歧 世衛籲以科學為判斷依據

其他報道:港超|球員教練與球迷組織聯合聲明 促本月底獲准復操及下月中復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法甲 基利安麥巴比 尼馬 普捷天奴 轉會 皇家馬德里 續約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