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泰國羽賽|港將李卓耀男單8強反負飲恨 台一姐戴資穎闖4強 (22:11)

24歲港將李卓耀今(22日)於泰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8強,以局數1:2不敵丹麥隊球手維汀哈斯,未能在1000級別賽事再寫個人最佳。

世界排名第20的李卓耀,今面對排名低22位的丹麥隊的維汀哈斯,首局在領先20:17下雖被追平要打「刁時」,但及後隨即連取兩分先拔頭籌。惟第二局番犯錯下早段已被開,以12:21被追平局數。決賽局雙方拉踞下,最終李卓耀以19:21飲恨,連續兩站8強止步。晉級的維汀哈斯將與同胞的3號種子名將安杜臣爭入決賽。

另外,中華台北隊的世界一姐戴資穎,面對「港二代」的加拿大隊一姐李文珊,先輸一局18:21下,連贏兩局21:13及21:11反勝,連續兩站世巡賽女單8強淘汰對方,將與泰國隊的4號種子拉特查諾爭入決賽。

相關報道:泰國羽賽|李卓耀挫5號種子晉8強 伍家朗出局續備戰年終賽(附精華)

其他報道:港超|球員教練與球迷組織聯合聲明 促本月底獲准復操及下月中復賽

其他報道:西甲|施丹確診明晚無緣征艾拉維斯 傳皇馬借奧迪加特予阿仙奴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李卓耀 羽毛球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