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賽車︱陸奇尼染疫隔離 料可與諾利斯趕及F1冬測前康復 彼德漢素14度稱霸達喀爾 (18:03)

世界一級方程式(F1)法拉利車手陸奇尼昨晚(14日)公布感染新冠病毒,正在家中自我隔離,料不影響他備戰新季。

23歲的「陸仔」表示,自己數日前曾接觸確診者,已即時自行在摩納哥的家中隔離,但最新一次病毒檢測仍呈陽性,並已有輕微病徵。至於之前4位曾受感染的F1車手中,麥拿侖的諾利斯仍未康復。今季F1因澳洲站延期,季前測試亦延至3月中才在巴林舉行,因此兩人仍有望在下月尾之前康復,抵達當地檢疫。

本年首項車壇大賽,達喀爾拉力賽則在今日於沙特阿拉伯完成,有「達喀爾先生」之稱的法國籍名將彼德漢素第12站雖慢近3分鐘得第3,但總成績仍以近14分鐘勝出汽車組,連同早年在電單車組賽事,第14次稱霸此賽事,刷新個人保持的紀錄。

電單車組則由阿根廷籍的賓拿維迪斯(Kevin Benavides)首次掄元,惟賽會在電單車組衝線後不久,公布第7站炒車的法籍業餘車手Pierre Cherpin,在今日由沙特轉送法國期間,於醫療專機不治,終年52歲。是這項賽事連續兩年有參賽者喪生。

相關報道:夏登投籃網組三巨頭 伙艾榮杜蘭特爭標 紀律差添阻力

其他報道:泰國羽賽|伍家朗港隊內訌戰挫李卓耀 4強撼周天成 混雙張吳配8強止步

其他報道:西超盃|皇馬不敵畢爾包無緣衛冕 夏薩特成箭靶 施丹籲予耐性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法拉利 陸奇尼 諾利斯 新冠病毒 達喀爾拉力賽 彼德漢素 賓拿維迪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