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泰國羽賽|伍家朗港隊內訌戰挫李卓耀 4強撼周天成 混雙張吳配8強止步 (16:01)

港羽一哥伍家朗今午(15日)續戰世巡賽泰國站,以直落兩局淘汰隊友李卓耀,躋身男單4強,明天和中華台北隊星將周天成爭入決賽。而混雙的張德正/吳詠瑢在一度扳平局數下,不敵4號種子組合出局。

港隊今日續於「隔離泡泡」出戰世巡賽泰國站,男單雙星伍家朗和李卓耀合演港隊「內訌」。李卓耀開局佔上風,但領先10:6後連失8分,被伍家朗反超前;伍家朗以21:17拿下首局,第2局再下一城,幾乎全程領先下贏21:12。

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家朗,明天惡鬥排名高6位的「二哥」周天成,力爭繼去年泰國大師賽封王後,時隔一年再於「福地」曼谷闖決賽。而周天成今午在8強面對大馬新星李梓嘉,以兩局21:17、21:15輕勝。

至於張德正/吳詠瑢在混雙8強挑戰韓國隊的徐承宰/蔡侑玎,港隊首局先失16:21,第2局以21:15扳平,但在決勝局無以為繼,慘負4:21,最終以局數1:2告負,無緣4強。

其他報道:西超盃|皇馬不敵畢爾包無緣衛冕 夏薩特成箭靶 施丹籲予耐性

其他報道:英超丨阿仙奴四連勝結束 阿迪達憂球員再「跌watt」

相關字詞﹕體育 羽毛球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 伍家朗 李卓耀 周天成 張德正 吳詠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