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森喜朗稱東奧不可能再延期 最遲3月決定閉門與否 (21:30)

日本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嚴峻,東奧組委主席森喜朗周二(12日)否認東京奧運再度延期,又稱會在3月決定東奧是否閉門舉行。

東京都日前進入緊急狀態,已延期一年的東奧能否舉辦,隨即謠言四起,有指賽事再延期一年,亦有消息稱東奧改於2032年舉行。森喜朗周二表示,東奧涉及大批工作人員,不少是重要人物要從其他組織借用,沒可能再次延期,又稱:「春天總會來臨,黑夜過後會是黎明,相信這個定律,就能為人們帶來希望與喜悅,我們會盡力到最後。」

日本據報亦將禁止中台韓等多地商務旅客入境,對於東奧會否禁止觀眾入場,森喜朗稱:「我們會在2月至3月作這艱難的決定。」東奧已售出448萬門票,門票收入料為900億日圓(約67億港元)。

其他報道:西甲︱久保建英首披基達菲戰衣即當吉星 間接製造兩入球助奠勝

其他報道:英足盃︱「雙紅」第4圈抽籤狹路相逢 修咸頓料為補賽押後下周英超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東京奧運 疫情 新冠肺炎 森喜朗 東京組委 觀眾 閉門 門票 延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