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高球︱PGA錦標賽取消特朗普球場主辦權 稱「有損品牌形象」 (17:56)

PGA美巡賽公布,董事會一致同意以「有損品牌形象」為由,取消美國總統特朗普名下球場明年的PGA錦標賽主辦權,行政總裁更直言是「就上周悲劇事件」的回應。特朗普集團就指摘賽會無權單方面中止合約。

PGA美巡賽早在2014年,已公布明年5月的第104屆PGA錦標賽,在新澤西州Bedminster的特朗普國家高球會舉行。惟賽會今日(11日)發聲明指,續在此地辦賽「將損害品牌形象,並引發PGA部份工作的可持續性風險」,行政總裁Seth Waugh更向美聯社表示與特朗普支持者闖入國會有關:「我們在一個別人製造的政治局勢中,身為機構、品牌及會員的代理人,就上周三的悲劇事件,最好、亦唯一可行的保障方法,是不在Bedminster辦賽,因為損害是可能無法補救的。」

PGA取消特朗普名下球場辦賽權並非沒有先例,2015年的PGA錦標賽便原本在特朗普洛杉磯球場上演,但最終改在威斯康星州另一球場。WGC錦標賽便是由2017年起,終結逾50年由特朗普邁阿密一個球場的主辦權,改到在墨西哥城上演,並正式命名為WGC墨西哥錦標賽。

另外,PGA今晨完成夏威夷冠軍錦標賽,美國球手英格利殊(Harris English)與智利的尼爾文(Joaquín Niemann)同以低標準25桿的267完成72洞,前者憑附加洞勝出,打破7年錦標荒。

其他新聞:意甲︱C朗759球並列史上入球王 社交網避談里程碑冀延續勇態(附精華)

其他新聞:英足盃︱業餘隊馬連不敵熱刺 賺300萬解疫下財困 摩連奴響應捐助

相關字詞﹕體育 高球 特朗普 品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